Lynn

磕点啥写啥的小号 随时跑路(

【壳驼】对症下药(abo)(2)

Faker*Deft 

*也带了一点敷秀 就不加单人tag了 后面应该会写一些

*现背,破镜重圆,好感攻略过程 具体设定去看第一篇

*ooc致歉,勿上升!!!!





1

不是雨季,这场从下午就开始的雨却持续到午夜。

 

夏夜的温度,我舔了舔牙根,默默重复了几遍。在床上放松着身体,多多少少有些诧异自己真的睡着了。

 

本来只打算装睡的。

 

习惯性按亮手机屏幕去查看时间,得出的结论是睡得不充足但质量尚优。外面不断传来雨夜窸窣的噪音,我伸手去捞床头边的眼镜,回想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养成了客观分析一番再去评头论足的毛病。

 

首尔,雨夜,同居。睡前的身体接触以及其带来的效用让我开始思考这些接连发生的事不止仅是上天的闹剧。

 

夏天的夜晚,软绵绵的床垫,薄薄的吐息和轻微的汗味。金赫奎隐约是个考虑周全的人,没有开冷气,也没有教格挡处的窗微微透进半点风进来。密不透风的卧室是安全的巢,身体的记忆还存留着几小时前的触碰,身旁的人无意识地替我顺背,轻柔得像教堂里的唱诗。每当他抬起手腕,我内心深处和窗外遭雨击打的枝叶也跟着不动声色地战栗。

 

停,停下,不要再继续想下去。

 

我支起身子,尽力忽略自己长时间呆坐在床上的事实。余留的疲乏还未褪去,生理的反复折磨使得身上潮乎乎一片。我打开门,纠结了一会儿才劝说自己先找他道个谢再去淋浴。

 

道谢而已,没什么大不了,李相赫是勇敢的人。

 

我学着金赫奎进卧室的样子缓慢移动,怕睡着吵醒了他,也隐隐在期待看到羊驼那张傻乎乎的睡脸。

 

环视一圈,屋内没有灯亮着,唯一的光源是角落里的电脑屏幕。

 

是熟悉的界面,我早该想到的,职业选手的事实就是要么在rank中,要么在等rank。

 

他窝在座位里懒洋洋地打字,没有发现我醒了,歪头聚精会神思考着,好像得出了什么结论,满意地敲击回车发送消息。

 

我没有留意去看对方是谁,不以为意地先行判断要么是Rascal选手要么是岷析。不重要,我的眼里现在只有那颗专注的后脑勺。重要的是我只想捉弄他一下。

 

心血来潮地——就像几年前还在暧昧时的幼稚抑或几年后暗暗报复性的回击。

 

……

 

结果是,我成功了,成功的果实是一个被我忽视的意外发现。

 

金赫奎受惊地一抖,与此同时屏幕上的消息框被主人强行关闭第一时间消失。

 

托福于顶级中单的动态视力,我看清楚对话的另一人是Canyon。

 

 


 

 

2

 

职业选手Faker是严格而柔和的人。

 

排不到游戏,我本来打算合眼休息一会儿,但在闭眼之前意外收到了Canyon选手的消息。我打起精神,一句一句仔细回答他的疑问。回答着年轻人的恋爱商谈,脑子里晃的全是李相赫的脸。

 

“赫奎哥,我的意思是,他很好、很善良,但是不坦率。生病的事不愿意被我知道,Alpha怎么做能够让Omega更放心依赖呢?”

 

对面沉默了会儿又发送了一条消息:“没有不尊重他,也没有觉得Omega就该被谁保护的很好,只是想让他能说出口更轻松一点。”

 

“嗯嗯。”

 

上次光州之行后,Canyon不再只是Canyon,还可以是建敷。虽然告诉过这孩子可以随便一点,但是无论哪次的对话里敬语还是规规矩矩用着。

 

建敷知道我肠胃不怎么好,又可能在我和岷析的聊天里偶然得知再次分化后身体更差的事实。他懂事又极有分寸,从未问过我再次分化的事情,甚至没有提及过和性别沾边的问题,今晚这段提问怕是被身边的伴侣刺激,忍了很久后才向自己还算认识的Omega寻求帮助。

 

我接着打字:“不是因为不信赖你,而是怕你担心的可能性居多。”

 

打出来安慰后辈的话冠冕堂皇言之凿凿,我盯着发送出去的满分话术心思都要飘到天外去。想了想,怎么琢磨都不太对劲儿的回答原来是自己现在的疑问。

 

那我和Faker呢?算什么莫名其妙的情况,现在从哪个角度想他不愿意让我帮助的原因……总不该是不想让我担心。

 

我晃了晃脑袋,试图将那些微妙的烦闷赶出去,继续充当循循善诱的好前辈:“一定要相信自己的Omega,等……”

 

那些苦恼和无由的置气不仅没滚出脑子,反而纠结成雪团越滚越大。于是温柔前辈突然临时变卦,长出了恶魔的角:“建敷啊,如果他不愿意说,可以试试假装伤心受伤的,一般来说Omega抵抗不了这个。”

 

本质幼稚的金赫奎有点恶狠狠地删掉了前面的话,快速打出来这串字点击发送。

 

金建敷是个稳重可爱的孩子,和很多爹味Alpha不一样。我有点惆怅,又不知道自己在惆怅着漫无目的对比些什么。重新审视了一眼自己的满分解决方案,被李相赫分去了绝大部分的注意力短短汇聚在另一个孩子身上。

 

Showmaker选手,虽然还没有搭过话,但可能同为Omega的心理作祟,他对这个后辈很喜爱。

 

先向你提前道歉,是哥对不起你啦。

 

手离开键盘,被短暂插曲分开了几秒的注意力重新回到自己现下旁边的Alpha身上。感谢建敷,倒是不困了——怕易感期中的Alpha出什么情况,本来自己也打算守他一夜的。

 

Faker……我微微鼓起嘴角——这是又开始走神的表现。他很好,无论是作为选手还是什么。分化前和分化后没什么区别,他没有变成什么坏的,讨厌的爹味Alpha。我不禁回想起去中国之前,两个麻浦小孩子的拌嘴。吵着吵着又吵不起来了,第一次搞暧昧的首尔高中生们有自己的浪漫,我提议旅行,他说好。队伍里两个刚赚到点钱的忙内冲动地想离开大人,要有一次光明正大的恋爱旅行,要去釜山吃生鱼片,喝啤酒,吹海风。

 

那时候真好啊,年轻真好。我在心里叹了口气,没惆怅到一半,被臆想对象吓了个正着。

 

“嘿。”

 

心跳停了一拍。

 

我在回忆年轻的李相赫没错,可偷偷摸摸的想念为什么会让人幻视到那个刚离开校园的男高中生呢。

 

 

 


 

3

胆小的Alpaca被我吓了一跳,可我却没想象中的开心。

 

我把它推到恶作剧不够成功的缘由上。

 

快乐一瞬即逝,我神色无常,和他简单道了谢,补充说自己要去洗澡。我借着电脑屏幕的光仔细打量他,金赫奎好像还有点在惊讶里没缓过神,面上也是懵的,屏幕光折过来,略微可以观察到平素的白皙脸颊上微微泛着红。

 

因为Canyon选手吗?

 

只能想到这个缘故。

 

我面无表情地走进浴室调试水温。

 

Deft选手就该在睡着的时候被水声吵醒,我手上用力,调大水流,磨了磨后牙。

 

我李相赫宣布收回刚刚对他的那点感恩。

 

心情不知不觉变得很奇怪,理性告诉我只是聊个天有什么大不了的,感性却让牙根诚实地发酸。

 

就算他真的和Canyon有什么关系又怎样?他不是谁,现在不是你的伴侣,只是充其量互相利用互得好处的关系……他甚至不是当初和你暧昧的那个十代金赫奎。

 

“我们为什么要偷偷见面啊相赫xi。”幼稚的男高生故意用了敬语,偷偷加重咬字。

“怎么了?”

“公开的话咱们两个队的哥哥们也不会说什么的吧。”

“那又怎么样?”自己存心逗他,一直不好好回答。

“……”那时的金赫奎还不禁逗,眯起眼睛像长了四条眉毛。

我掏出糖做讨好,他先是不理我,然后迅速拿走它背过身端庄得体地剥糖纸。

……

“我们去旅行吧。”

或许是糖的口味正中喜好,他重新开口,黏糊糊的声音更是含混不清。

“去吃生鱼片,喝啤酒,吹海风。”

我坐在原地晃着脚,心里却在认真盘算,然后郑重地回答,又像在承诺。

我是那种想做什么就要付诸行动的人。

 

 

热气腾腾的浴室里水汽蔓延,我关掉花洒走到镜子前有一下没一下挤金赫奎带来的水乳。许是水温太热,本来打算放松的淋浴让烦躁又叠了几成。

 

我还在记忆旅行,更确切来说,还在怀念那个年轻的、和我亲昵的金赫奎。

 

……

 

锋利的痛觉把我叫醒。

 

低头看手心,浅浅的一条红痕,还在渗血。

 

攥着刀片的手一松,那个银色发亮的东西掉到地上,自己的剃须刀片。明明平时用的挺好的。

 

对适配Omega的掌控欲?

 

我有点吓到,随意归结了一个理由。我弯下腰去捡那个刀片,心下生出一个预想。

 

 

 

 

 

“李相赫!”

 

我有意让他看到,金赫奎端着年糕汤的手一抖,碗差点掉下来。

 

第二次没能吃成的红豆汤,我惋惜了一下,看着金赫奎明显含着怒意的眉眼。

 

生疏之后,他几乎没喊过我的名字,只是叫Faker选手。

 

我的手腕被他捉住,他气冲冲地低头检查我手上的伤。

 

……

 

对,就是这样。










假期最后一篇咯

之后怎么进展可以看大家愿望(

喜欢多多评论🥺

评论(23)

热度(2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