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磕点啥写啥的小号 随时跑路(

【壳驼/敷秀】对症下药(abo)(3)

Faker*Deft/Canyon*Showmaker


*现背  破镜重圆老年组/别扭金婚xql


*ooc致歉,勿上升!!!!!






1


【金赫奎】




我对他有占有欲吗?




我时常会这么问自己。




我认为的自己,金赫奎,并不是遇到什么都要刨根问底的性格。很多时候什么人什么事,这样也好那样也罢,总之过也就让它过去了,很少在某件事上纠结,非要问出个是非或问什么不可。




但几小时前,躺在他身边,只是沉默着木然,甚至连眼睛都很少眨。




然后在麻木中不知不觉落下泪来。




总会犹豫着承认着些什么,是弊病。我真的不在意吗?




少年时代的愿望或许只是李相赫一时兴起的承诺。那些轻飘飘的话语,少年的尾音微弱得像是要消散在空气里。并排坐下长聊的那个午后,我没有去看他的表情,所以在记忆里停留的不过是一段简短的语音。




以及可笑地纠结着的,没吃上的生鱼片、没碰到一起的酒杯、没一同吹过的海风。




是的,在过往的时间里,我劝自己,引导着自己放弃。引导自己相信,李相赫不过是年少时谁都会经历的一个误解,一些长成人后稀薄的念想。




结果就这样在生病了的、受伤了的他前面匆匆败下阵来。




“怎么弄的?”我着急去翻开他手心,甚至没有顾上手指相触的尴尬和暧昧。


“没事,刮胡刀不小心蹭过去……”


“阿西你知道打职业手受伤意味什么吗?”


其实伤势不算什么,真的只是像他说的一般,浅浅一道痕迹。


倒是不自觉变大的自己的声音入耳清晰,惹得人逐渐发烫。


没确认伤势的时候,我有在慌神。像在比赛场上,敌手若是Faker,从坐在位置上起,作为选手的金赫奎就已经阻止不了名为兴奋的感官传递。


我骂了自己一嘴,喂,金赫奎,真没出息。你看你干出的好事?


打职业手受伤,什么问题他自己不清楚?


怎么这么轻易就慌了阵脚。


脖颈也好,脸颊也好,刚刚下意识的反应惹得我现在才知道自己在尴尬得发烫。过热化的思维又变成了水母的脚,漫无目的地游走。


该干什么?


本该……本该惶恐不安着忘记,将他锁在暧昧与爱的区间,困在九年前的夏天里。这才是理性的人正确的选择。


我突然矫情地想起这些话。


而现实往往与设想背道而驰。


“……”


抬头看他,他好像被训了也无话可说,愣着神,一动不动地盯着我。


于是我又发现过了这么久,修长漂亮的手还被我抓在手心里。没有挣脱,甚至乖乖的没有动弹。


意识到这个事实的我心下一紧,将那团柔软快速丢掉。


“莫。”李相赫回神,这次他没再用敬语。


不清楚是否是错觉,笑意一闪而过。


他在成功吓到我的时候都没这么笑过。


我有点被自己的认知惊到,脸颊的热度尚未退去,眼眶还发着烫就去仔细分辨他的神色。


笑意不见了,他安静地站在面前,像只乖巧但狡黠的猫。








2


【李相赫】




长久以来,我只关注我想关注的。




除了Deft选手。




我不想关注,但好像毫无选择。我曾将之称为身体记忆的逼迫。




时间疗法似乎奏效了,但在另一个层面又似乎不起作用。我们有相见简短寒暄的时候,那时候像该互相尊敬的陌生人;也有按捺不住记忆习惯作祟的时候,那时候仿佛九年前的夏天从未过去。




我耐心地甚至可以说是冷漠地等待记忆里的金赫奎褪色,等待他静化成不再翻阅的书页,可命运还是很轻易地令我在他晕倒那天惊慌无措。




很少有人让我数次揣摩他的心思,只有他让我按捺不住去反复猜想。他的心是否已经被放在了匣子里,外面的人无法进来,里面的自己不敢大方出去。在极少的恍惚之间也有想去问他,虽然身边看起来热闹非凡,但匣子里的人是否依然会在某个瞬间感到黯然伤神,冷冷清清。




说不清道不明。




往回多倒带个几年,我或许曾经动过那些念想。就同金赫奎说的,公开又如何。或许我们赴了那场约,或许我们在现在就正在接吻、拥抱。把晨起时映入眼帘的,对方发丝乱翘的样子当成是新一天的开始,将合眼前道的那声晚安心安理得就当是结束。




可这么多年终究是过去了。时间无法回溯,是事实。




李相赫一向坦诚。我自觉承认,现在的我再一次如此渴望读懂他的表情、神态,他的一切。




金赫奎的反应有些失常。




这不是场间擦肩而过的Deft。在大众认知里沉静的选手,如果一心想要疏离,那没人会比他更擅长。




他在失控。




像是孩童时代发现了只属于自己的秘密,满足充盈了身心,那是一种隐秘的喜悦。




想起刚刚身体接触时的温度,我诚实地阖上眼帘,于是,金赫奎的下垂眼睫、微微凸起的泪痣、眼波勾起的弧度、小臂流畅的线条,就会鲜明得不可思议地生动起来。










3


【许秀】




金建敷最近在躲着我,很明显。




他是什么样我清楚得很,演技差的要命。




一开始察觉到他有意疏远,其实是不以为意的。总是想着过段时间就好了吧,再等他心情稍微恢复一点吧,或许明天就正常了呢,结果念叨了几天还是这副怪样子。




所以我又开始控制不住自己胡思乱想。




回过神来才发现,不过间隙,面前的电脑屏已经灰掉了。




……很像我的心情写照,无精打采的,令人烦躁。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这样。而且是金建敷最初告诉我的,不要这样。他和我亲自提起过,所以我放任自己继续走神,恍恍惚惚回忆过去的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建敷就知道我这个坏习惯。




那时候他甚至没有长开,比现在更像个孩子——其实就是小孩子。他还没有分化成现在这个完美、负责任的Alpha伴侣,没有长到那么高,和我贴耳说话不用微微俯下身,五官也没有长开,皱皱巴巴地团在一起,脸上不满的神色甚至会毫无遮掩表露出来。




“哥,停住。我没有对你生气,你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建敷年幼时候的剪影被我轻易勾勒出形。我太熟悉他了,以至于他和我相伴的所有时期都能如此清晰地回忆起。




他那时候会给我发些幼稚的简讯,有时候是语音消息。声线也没有似现在低沉,偶尔还会软糯糯地叫我哥。




小时候真好啊,小时候。哥哥这个称呼还能有的听。




我登出账号,悄悄潜进他的直播间——现在是不会叫许秀哥的成年北极熊。




“莫呀,金建敷。”




委屈的心声差点脱口,我赶忙闭紧嘴巴。强制将自己静音后,我拿鼠标去点屏幕上那张白白软软的脸,好像这样就能泄愤似的。




chatting窗里看不到我在看什么,对我狂点鼠标的行为刷起一列问号。




“主播在干啥?”


“……是秘密呢。”




甚至这句回答都要带点满不在乎的调子,我真的是服了我自己。明明观众又不知道我在干嘛。




不知道许秀在干什么,金建敷在干什么,金建敷又在对许秀什么。




我苦闷至极,但又内心畏缩着不敢去见他。




为什么不敢我也不知道。




我最后瞄了一眼那张惯来沉默的脸,摄像头前的建敷神色如常,雷打不动地集中rank。若无其事的神色让我近日原就拧巴的肠胃更加拧巴。




肠胃病是情绪病,这话不假。




胃更疼了,所以更不敢让建敷知道。




我顺势滑下去,摊在椅子上,在听到大吉气势汹汹的脚步声前呲牙咧嘴地揉了揉痛处。




关上了他的直播窗,重开了盘游戏。








4


【金建敷】




我决定要和许秀认真冷战。




这应该是出生来的第一次,所以我做了很多内心准备工作,可不等实施几天马上又发觉自己的失策。




明明已经尽力无视掉他的委屈了,可转过头去红红的鼻头和眼尾就像刻在眼底里了,挥之不散。




许秀甚至试图讨好我——以信息素传递的方式。




要命的是Omega一旦开始刻意发散信息素,那么配偶Alpha则很难不被吸引。




“我已经投降啦,不要再欺负我啦。”




满屋子草莓酒的味儿,酸酸甜甜的满含着猫咪讨好的心思。




我故意背对着许秀,但是仿佛已经背后长眼睛般看到了小猫乖乖躺下露出肚皮——天知道硬下心需要多少自制力。




是要硬下心冷落一下了,否则这个傻瓜永远不清楚我的真实想法。




生病了痛了是可以和我讲的,不要再藏起来了。




我期待的不是你遮掩过去还要勉强笑起来装作无事的样子啊。




赫奎哥说要放置一下可能才会让他好好说出口,仔细想想其实挺有道理的。和许秀明里暗里提过问题这么多次,每次这个傻子都是口头上敷衍答应了知道了,下一次还是不长记性,一个人躲起来忍疼。




什么独立病吗,爱人就在旁边为什么还故意瞒着不说呢。




这样不行啊。




金建敷,不要心软。




否则这几天的努力岂不是毁于一旦了。




我还是背对着他,违心地将小猫的哀求视而不见,推门去给他接了杯热水。




这两天按理说应该不怎么疼了,但还是要按时吃上胃药好一点。




我琢磨着到了吃药的时间,去外面给他取药接水,短暂逃离了一会儿再回到他前面。




“把这个吃掉。”




再回来的时候许秀已经把信息素完全收起来了,他看到我拿着水杯回来也没说什么,沉默地看我了一眼然后把药顺从吞下去.




是最真实的他的样子,摄像头之外无异样的许秀。




我想听他亲自说前两天瞒着身体状况还要逞强不应该,不道歉也无所谓,我只是想他坦诚地诉诸于我罢了。




磨蹭了好一会儿时间,只是想听到一个回应,但终究没有。




这天我在门外站了很久,透过门缝看到他呆坐了会儿,最后趴在桌子上毛茸茸的脑袋动也不动。




只当他累了在休息。




心脏酸涩得发沉,不知道是为了许秀还是为了我自己。










5


【李相赫】




是回合制吗?我病好了又接着找上他。




金赫奎发烧了,在我易感期过去后的第一天。可这时间未免也太巧了,本来怀疑着他在演我,心里暗自琢磨的时候,金赫奎亲自下场说法是被我易感期勾出来的。




我半信半疑,但也觉得确实是这么一回事。




“我信息素适配低,”我试图将横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人拽起来再赶到床|||上。




或者说就你一个能这么将好匹配的。




“Omega见得少,你别骗我。”




金赫奎已经抓住了我的手,听了这句话缓缓扫了一眼我又慢吞吞撤了劲儿躺回沙发上。




“那还是比你懂的要多一点。”




我已经很多年没听他当面这么怼我了,一时间新奇的很。




不过想起他当A又当O的经历,也不得不承认,解释权确实全在他手里。




况且我不走,一是他照顾了我这么久再怎么说也不应该就这么把人抛下,二是我确实不想走。




这一烧甚至莫名让我有了理由再在这儿停留久一些。




我伸手去摸他的额头,为了不显冒犯试探出个大概温度后就打算拉开距离。




金赫奎却靠了过来。




软绵绵的手指按在我拨开他额前碎发的手上。




平素习惯清浅收音的声线带上了更黏糊的尾音,含着淡淡的委屈与潋滟开的依赖。




金赫奎唇色和皮肤平常总是浅淡的,此时发烧带来的热度渡下一层绯红,垂着眉眼像极了开到黄昏的蔷薇。




“Faker选手还能给人量温度啊,我之前还以为像你这种的不会有什么生活常识。”金赫奎半梦半醒地顺势抵在了我肩上。




我因为他不清醒的动作有点晃神。




“所以呢,忙碌的相赫xi,行程安排可以讲给我听吗?”他的声音愈发轻不可闻,随意说出来的话却压得我呼吸发沉。




说实话算犯规吧。




像金赫奎一般依赖着我,嘴边又挂着只有Deft才讲的出来的话。




“……我不走。”




犹豫了半晌,我谨慎地扶住这具发沉的身子,试探着去安抚他的腺体——猜想着大概会对他好转有好处。




直到听到浅浅的呼吸声。




金赫奎就这样靠着我睡着了。














我可能是全网第一个合写这两对的……


下一篇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出来


浅浅设想一下后文


敷大概会后悔当天没有转回去陪秀


至于麻浦duo,无奖竞猜小葵是动了什么心思干了什么事


两对不在同一个level,进度条初始就是有明显差异的


一对还在重新攻略的初期变着花样回合制拉扯,一对拉扯是要解决感情里的小问题


所以都不要急(




还是欢迎提后续进展思路 喜欢可以多多评论o:


评论(17)

热度(2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