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

磕点啥写啥的小号 随时跑路(

【壳驼/敷秀】对症下药(abo)(4)

 Faker*Deft

Canyon*Showmaker

*现背 生病推拉球 破镜重圆组/别扭初恋组

*ooc致歉,勿上升!!!!!!





1

金赫奎原意是想骗骗李相赫的,可这一骗过了火现实把自己搞病了,甚至比他预想的还严重许多。

 

“我现在身体这么不经折腾的嘛。”

 

他悄悄感叹了一下Omega的身体素质,有点儿后悔昨晚瞒着人去阳台吹冷风没早五分钟进屋来。

 

“怎么烧得这么厉害……”

 

他迷迷糊糊地躺在沙发上,耳朵好像塞了团棉花,李相赫的声音隔着高热带来的感官迟钝像是飘在云端之外。

 

……好久好久没听见他抱怨什么了。

 

金赫奎又想起以前的那段日子。

 

他们偶尔会在晚自习逃课。从不同的班逃出来,穿过长长的回廊在楼梯口汇合。初次建立暧昧关系的男高中生都长了张笨嘴,根本说不来什么让人迷糊的情话,一天中的第一次见面就在抱怨中开始。抱怨早课的社科老师又因为絮絮叨叨韩国史拖堂了十分钟,抱怨根本学不懂的数学、没完了的英语小测。到了网吧同样是抱怨,开游戏之前也要在聊天窗泄愤般敲字旁边的大叔又开了包新烟。

 

无非是拌嘴、吵闹、抱怨。

 

十年过去了,他再听到李相赫有点可爱的抱怨,是在怨他的身体。

 

金赫奎略堂皇地紧紧闭了下眼,就装作没听见。

 

对不起了相赫,我也只是想让你留下来呀。

 

他已经不是几年前的金赫奎了,不再是只会抱怨不会讲情话的笨蛋男高。26岁的金赫奎,有大把的手段去留他真正想要争取的人。

 

这不难。

 

 

 

“手,给我。”

 

李相赫思考了几秒,没硬把人拽起来。

 

没等人回应就兀自张开手掌包住了金赫奎软绵绵的手指。

 

常年锻炼,他自信力气还是足的。

 

李相赫尝试顺着力道让金赫奎起身去床///上睡,没想到这个人就这么慢悠悠怼他了一句又懒散地躲回到沙发上去了。

 

“不是不喜欢在沙发上睡吗,起来。”

 

李相赫冷眼了会儿金赫奎不愿再出声的耍赖样子,僵持了段时间还是无奈坐到沙发上,还没忘了给软绵绵蜷着的人腰后塞个垫子。

 

他是越发觉得金赫奎和他住到一起后对方开始原形毕露。

 

什么温和有距离感。

 

社交面具罢了,现在还不是这么幼稚,和没长大一样。

 

李相赫暗自念叨着。

 

他无奈地想去探一下对方额头的温度,试探的手指却被温度更高的指尖按住。

 

“……所以呢,行程安排可以讲给我听吗?”

 

金赫奎说了没几个字就浅浅皱着眉停下了,李相赫感受到了他手指收紧。紧贴着相拥而坐,敏///感地察觉到近距离可听到的呼吸声紧促沉闷了些,到这儿为止李相赫其实已经心软了。

 

毛茸茸的脑袋的脑袋已经凑到了肩头,他平时不喜身体接触,现在却是没想推开,只是将视线别扭着错开了。

 

“……我不走。”

 

李相赫安静地让他靠了会儿,见他没有要动的意思,抬起手慢慢抚上了人后颈的位置。

 

……

 

能明显感觉到金赫奎贴着他的身体瑟缩了一下,但还是没动静,埋着头乖乖不再抑制信息素。

 

李相赫聚精会神控制着给Omega舒缓,玫瑰的清甜一丝丝缠绕上杉树,他才有些实感。

 

冷杉是以前金赫奎还是Alpha的时候固定下来的信息素,玫瑰信息素的拥有者也一般是Omega,在Alpha里极为少见。

 

他本来对以前的事是不抱希望的,甚至可以骗自己忘掉的时候,一切又兜兜转转回来了。

 

十年,变了很多,他们也的确隔着时间生疏了许多。

 

安心的感觉却是一如往昔。

 

李相赫没事可干,任由金赫奎靠着,随着他入睡后清浅的呼吸声慢慢回想了很多。

 

心底也一块块软掉、塌陷下去。

 

 

 

 

 

2

 

“许秀,我们分手吧。”

 

许秀正捧着束枝叶尽力精心修剪基地里不知道谁留下的绿植,看见白白软软的Alpha自楼梯转角慢慢走下来。

 

他先是有点束手无措,但是观察到今天北极熊的表情好像不似前几日冷淡,以为他恢复心情了,眼睛亮晶晶的欲招他到身边,未及开口便听见他这般讲。

 

手下的剪刀失了力度控制,枝头边缘的花苞被一裁而下,狼狈地滚落下来。

 

他张张嘴,没出一声,随后而来的是对方更笃定的回应。

 

“我想了很久……觉得还是分开更合适。”

 

这般冷静又坚定的样子他并不少见。

 

以往自己的Alpha俯下身轻声安抚,紧握住手传达温度时,也是这副样子。

 

Canyon在场下认真看向他眼睛,叫他也认真听,一遍一遍告诉他,你做的很棒,是依靠。场下,金建敷无论干什么,守在不远处笑眼弯弯只瞧着他……那些日常,甚至称不得是回忆,都被强制召回刺激着神经。

 

许秀好久没反应过来,像是没听懂他这句话的意思。

 

不信邪地抬眼望向对面眸里,半晌,他盯着对面那双熟悉的眼睛,恍惚中没了确信,过去熟悉的深情如今真是影影绰绰看不真切。

 

他们两个人站在落地窗边,除却窗外摇晃的树枝,空间都迫于静止。

 

夏日快要终了,还带着湿意的穿堂风擦过裤脚卷挟起裸露的脚腕,竟凭空生出几分凉意来。

 

“……好,那就分。”

 

 

……

 

这是许秀不知道第几次半夜从梦中醒来。

 

他不是被惊醒的,好像麻木自然地就这样接受了梦中分手的结果,连质疑和吵闹都给不出声音。

 

他缓慢地眨了眨眼睛,抬手去摸自己的脸,摸到了一手淌下来的泪。

 

他将那些泪随便蹭到自己衣服上,顺带胡乱揉了揉因梦中情绪波动而抽痛的胃。在床沿上呆坐了会儿,他轻轻带上门,有点慌乱地逃离了这个房间。

 

开门后光线刺过来,他才回过神来发觉刚刚梦中吹过的风不是没道理的。

 

雨连下了好些时候,现在虽然停下来了,倒也能明显看出是会继续下起来的意思。天还隐隐约约泛着灰,连带空气都含着湿冷气。

 

宿舍回廊很安静,按照职业选手的时间表,现在是上午也正处睡眠时间的中间。或许是天阴着没有实感,他揉着眼确认了一下具体时间。

 

九点。

 

刚睡了四个小时啊……

 

想着出都出来了,干脆把药吃了防止醒了后更疼,便尽力挪着不听话的身子晃悠悠地去倒水。

 

……

 

然后差一点撞见在窗边发呆的金建敷。

 

“他为什么还不睡?”

 

这是第一反应。

 

下一反应就是无可避免地将梦里和现实相重叠。

 

许秀有时候是个固执鬼,骨子里的自尊不容许他做出低声下气再挽回的事。他稍微回想了这几天金建敷的故意疏离与冷淡,死咬着唇,本来想再也不接下话头也不回地穿过里厅,走上楼梯,回到自己的卧房,想象着自己一路面色平静镇定,现实里却是难挪动步子。

 

“金许秀你是傻子吗?”

 

好,他又开始犯错,下意识叫自己金许秀。

 

给粉丝们的官方说法是从小的绰号,其实虽然有这一因素,但毕竟自家的Alpha姓金,平日里知情的人调笑着这么喊他肯定有其他含义。

 

金建敷在干嘛啊,为什么这么呆。

 

是真的没睡着吗,他是不是也很在意冷战的事啊。

 

是我做错什么了,和我说也好啊,光靠自己是真的想不清楚了……

 

他越想越委屈,想的越多,刚刚做梦留下的阴影还在,想着想着就想到该不会是预知梦。金建敷在现实里也会不会不久后和他这么干脆利落地提起分手。

 

许秀想起自己在梦里的样子。不歇斯底里,不问为什么。就算夏日风摇着耳畔树叶声哗啦啦响,他也只是紧闭着嘴,仿佛置于无声处。

 

他又想起金建敷刚分化,笨拙但尽全力温柔地给他人生里最初标记,平日不怎么说甜言蜜语的腼腆男孩边着急地安抚呼痛的他,不断吻着他,许诺最诚挚的真意。

 

所以呢,这些都要消失了嘛?

 

他没安全感,爱瞎想,一直清楚自己很傻,这次更是后知后觉像个单纯的傻瓜。

 

……

 

“……怎么现在就醒了?”

 

许秀胡思乱想出了神,等他回神金建敷已经发现他,正朝他的方向走过来。

 

他眼看着金建敷越发靠近,转身就想逃,结果是身体不听使唤,定在原地不动。

 

“怎么不披件外套出来?”

 

金建敷皱着眉看过来,没有一刻的犹豫将自己穿的外套脱下,轻轻披在了他身上,示意他套好。

 

“本来就是怕受凉的病,胃不想要了?”

 

语气严厉,和平时训他不好好看护身体没有两样。

 

……

 

许秀觉得自己快要破防了。

 

你怎么能这样啊金建敷。

 

 

 

 

 

 

 

3

“帮我倒杯水。”

 

“……行啊,别的不说,使唤人倒是变这么得手。”

 

金赫奎再睁眼的时候,自己已经在床上了。

 

大概是李相赫给他//弄///进来的。

 

当事人没走远,就坐在床边背对着他低头刷手机。

 

金赫奎无声地勾起嘴角笑起来,把额头上搭的毛巾轻轻抓起,凝视着欣赏了会儿。

 

等李相赫转过身来,他已经垂着眼隐去了眼底的精心设计,剩下能被看见的就只有淡淡的倦意。

 

 

“金赫——”

 

李相赫拿着水杯进门,刚要开口,就被金赫奎轻轻抱住了。

 

盘在脖颈上的细白手臂引领着他往下沉,所有的话术在面前带些迷蒙的仰视目光中败下阵来,封在了喉咙里。

 

他的吻毫无攻击性,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力气的缘故,还是因为带着试探与不确定,显得有几分怯生生,力度非常轻。

 

李相赫相信现在只需轻轻一推就可以脱身,但他摸不准金赫奎为什么这么做所以暂时打算顺从。

 

大概是生理渴望适配Alpha的亲密接触吧。

 

他这么想着,正打算回吻的时候,没想到金赫奎先把他软绵绵地推开。

 

“……抱歉。”

 

 

 

 

 

……

 

李相赫其实没打算欺负人到这个地步的。

 

但一是他突然很想教训这只病猫,二是他的确起反应了。











化心疼为动力码字😥

葵的身体要快快好起来,瘦成片了要…

现实都要健健康康的,现在真的看上去就好虚弱 一碰就碎那种感觉  宝,写你生病绝对不是希望你真的生病啊😢

敷宝 秀😭 不要自责 看了发言,真的好伤…该反省的不应该是…唉

不知道说啥了就来根吧🚬

评论(20)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